Thursday, May 2, 2013

Intel & AMD, Stay Tuned

Barron's 5/1/2013 "AMD Spikes 14%: Rumors of Intel Buy, ......"

江湖傳言 Intel 要購併 AMD。

Wow!

早幾年這個案子一定不會過,美國司法部會以 anti-trust 為由擋下來。現在行動通訊把傳統電腦市佔吃掉了一大塊,這兩家公司的市佔以及獲利都被吃掉了很多。美國司法部還是會有意見,不過會不會出手很難說。話又說回來,這兩家的 CPU 全世界在賣,所以可能還會有一些來自其他國家的法律問題。先看看歐洲人有沒有話要說吧。

2 comments:

maddux said...

除了AMD現在實在便宜, 完全看不出這個Rumor的可行性...法律問題不說, AMD並沒有Intel需要的東西,她們自己的Mobile GPU都賣給Q了

CCLu said...

Intel 下一任的 CEO 也公佈了,還是不知道這則消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