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Now That's What I Call a Shame

The Economist, 2/7/09, "Bye bye sell"

很多台灣人對韓國有敵意,一方面雙方在體育(特別是棒球和籃球)是長期的 rivalry,另外一方面在經濟上面兩個國家也都處在競爭的關係。當然,當年韓國和台灣斷交的過程與南非和我們斷交的過程相比,也讓許多人不容易接受。

不過事實上,能夠擁有 rivalry 關係的個體,相同之處通常很多,雙方政府對於景氣衰退時的媒體管制就是一個例子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This is my first time comment at your blog.
Good recommended website.|*|wow gold|*|http://www.wotlkgolds.com